林一峰習慣旅居生活模式 盼開騷賀入行20周年 (18:5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9日

近年過著旅居生活的林一峰,日前從愛爾蘭返港,出席今天(9日)在上環舉行的藝術展覽活動。林一峰表示今次留港兩星期,除了工作外,主要陪伴父母,也掛住一班朋友,但未來都會繼續旅居生活模式。

問到經常不在港,父母可有投訴?林一峰笑指父母沒有出聲,便當作沒有,他亦會下廚孝敬兩老,又笑指現時儲下無限飛行里數,可隨時往返香港。談到旅居生活,林一峰笑言曾居住3個國家、4個城市,搬了30幾次屋,希望不用搬到50次。

適逢今年出道20周年,林一峰除了將其20年前的首張唱片《林一峰的床頭歌》重新灌錄推出,稍後飛布拉格,找來當地管弦樂團錄音,當作慶祝活動之一。至於會否舉行20周年演唱會?林一峰坦言很想,但目前最大難題是仍未訂到場地,他說:「希望大家幫我把消息傳出去,什麼場地都行,已經3年沒有開,上次原本在麥花臣舉行的演唱會又一波十折,推遲了3次,由社會運動推到疫情,最後都開不成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