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眾在民間電視大獎|《膠戰S2》膺最佳綜藝節目 梁祖堯蔡瀚億陳俞希獲最佳主持 (19:0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9日

《第7屆觀眾在民間電視大獎2022》今日(9日)公開投票結果,在「民選最佳綜藝節目」方面,由魏浚笙﹑呂爵安﹑岑珈其﹑黃正宜﹑劉沛蘅和徐浩昌主持的ViuTV綜藝節目《膠戰S2&SSP》獲獎,第2至第5位依次《ERROR自爆96小時》﹑《GO﹗執﹗事務所》﹑《我哋係COLLAR》及《仔仔一堂》。

在「民選最佳資訊節目」方面,由谷德昭主持的《爆谷一周》獲獎,第2至第5位都屬ViuTV節目,依次為《晚吹─空肚講宵夜》《勁騎26》﹑《晚吹─戀講嘢》和《CHILL CLUB》。

在「民選最佳主持」方面,《晚吹─空肚講宵夜》的梁祖堯﹑蔡瀚億和陳俞希獲獎,第2至第5位依次為《膠戰S2》﹑《爆谷一周》﹑《勁騎26》和《ERROR自爆96小時》。

相關新聞:觀眾在民間電視大獎|姜濤膺飛躍進步男藝員 《季前賽》最佳劇集得獎最多作品

相關新聞︰觀眾在民間電視大獎|盧瀚霆力壓姜濤膺民選視帝 江美儀再下一城當選民選視后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