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像獎2023|入圍最佳新演員 呂爵安自覺好命 Jer:係一個好好鼓勵 (19:5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9日

「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」今天(9日)公布入圍名單,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和柳應廷(Jer)雙雙入圍最佳新演員,Edan還憑兩部電影爭獎。Edan獲悉入圍後先在Ig限時動態高呼"Omg"和"This is crazy"。

冷靜過後,Edan今晚再在Ig發文感謝:「除了感恩,還是感恩。沒想過能獲得新演員的提名,更沒想到兩套作品都在其中,覺得自己真的很很很很很幸運,竟然能夠在演員這條路的開端,便遇上這麼好的劇本和角色,遇上這麼多資深的前輩和製作人,而且每一位都很願意跟我分享經驗,願意傾囊相授,我真係好命到不得了。

感謝『闔家辣』,特別感謝(吳)君如、Peter(陳可辛) 、Coba(鄭晉軒)、灘叔(鄒凱光)、(鄭)中基、Gigi(梁詠琪)。

感謝『過時過節』,特別感謝毛姐(毛舜筠)、Eric(曾慶宏)、(謝)君豪哥、莊姐、Susan。當然也要感謝這兩部作品的每一位台前幕後,多謝你哋。

好清楚自己有好大好大嘅進步空間,有好多好多嘢要改善,未來會繼續努力,繼續向演員的道路進發,多謝每一位投票比我嘅朋友,小弟感激不盡!」

至於Jer則在Ig限時動態寫道:「感謝大家的祝福,係一個好好的鼓勵。」

相關新聞:金像獎2023|柳應廷呂爵安爭最佳新演員 姜濤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

相關新聞:金像獎2023|Edan憑兩片角逐最佳新演員:This is crazy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