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鳳南小隊」合體 許光漢施柏宇盼做綜藝 柯佳嬿最愛《想見你》電視版結局 (20:4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9日

由台星柯佳嬿、許光漢和施柏宇主演的台劇《想見你》在3年前播出後,引起很大迴響,三人一炮而紅,從而延伸出電影版《想見你》。

電影今天(9日)在港上映,3人日前來港宣傳,柯佳嬿坦言拍攝劇集前,沒想過會大受歡迎,她說:「收到劇本,是我很喜歡個故事,觀眾也喜歡我也蠻意外,劇集包含很多元素,大家都能夠接受。」

問柯佳嬿是否盼故事延續下去?她說:「我最喜歡電視版的結局,拍電影是想回饋粉絲,主創團隊也說電影版已是完美結局。」會否考慮做舞台劇?許光漢笑說:「好像沒完沒了,我覺得可以先停在這邊嗎?」

許光漢和柯佳嬿在戲中,各自一人分飾兩角,問到演出時會否混淆?柯佳嬿表示拍電視劇時已有概念,比較困難的地方,是要模仿當時拍電視劇的自己,要尋回以前感覺、片段和狀態,是蠻特別的表演經驗。

許光漢也認同,他說:「有電視版經驗,再拍電影,對自己的角色並不陌生,有趣是第一次在銀幕上兩個角色同框,有幾場戲要替身配合,我將想好的動作和對白,先向對方(替身)示範,讓替身模仿,他們都很辛苦。」

施柏宇在電視和電影版,都不能與心儀女生在一起,會否覺得自己很可憐?施柏宇並不覺得,他認為他們在戲中關係和情感,就像真實人生一樣,拍拖不一定順利,所以結局彩蛋留開放式,讓大家去幻想。他們盼再合作,但希望是全新角色和關係,一起做綜藝節目也可以。

劇集《想見你》播出時,他們曾表示不敢看自己高中生造型,許光漢笑說:「幸好電影版的高中生沒佔大部分篇幅,壓力沒那麼大,感謝觀眾的包容。」劇集和電影都用伍佰的《Last Dance》來不停貫穿,他們說沒有聽到厭,許光漢表示聽到後,反而勾起很多回憶,這3年陪伴很多人的人生,自己能參與一部分,感到開心和榮幸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