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遊泰國|胡慧冲泰國「築地」歎平價海鮮 鄺玲玲酒店試刺符紋身祈福 (23:1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9日

由泰國旅遊達人胡慧冲主持的《冲遊泰國》,今晚(9日)一集胡慧冲跟「叉燒姐」鄺玲玲去到曼谷市郊The Siam Hotel,特點是酒店主人是電影發燒友一名,入面陳設猶如電影博物館。吸引「叉燒姐」的是酒店的pool villa,賣點是露天客廳同泳池,樓底特高同埋超靚的浴室,盛惠50,000銖(約11,600港元)一晚。

酒店另一特點是可以代約刺符師到會,紋上佛經、符咒或者圖騰,既可辟邪又可以祈福保平安,據知是全泰國唯一一間有類似服務的酒店。之後胡慧冲同「叉燒姐」來到Everyday Moo Krata餐廳,地下是酒吧加咖啡店,樓下打完卡可到樓上歎泰式烤烘火鍋(mookata),配上靚靚河景無得輸。

明晚(10日)一集胡慧冲同「冬蔭哥哥」去到街市改裝的曼谷吞武里市場(Thonburi Market Place),有遊日本築地市場的感覺,吃喝玩樂應有盡有。由街市轉營而成,海鮮即叫即煮,價錢豐儉由人,一盤三文魚刺身船收費700銖(約163港元)、泰國蘇梅產的生蠔,6隻收費600銖(約140港元)。胡慧冲表示不喜歡吃海鮮的觀眾,可以光顧熟食攤檔,有地道泰式美食。他特別推介魚蛋粉,一碗有齊9款配料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冲遊泰國 胡慧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