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學而4‧10伊館開騷 影海報驚覺太瘦 為演出音樂會增肥 (16:1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0日

趙學而將於4月10日假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《趙學而 x 香港業餘管弦樂團音樂會》。事隔兩年再開騷,如今已沒有不能公開發售全場座位的防疫限制,學而非常開心,希望「全院滿座」跟歌迷見面。

首次跟管弦樂團合作,學而十分開心︰「未試過跟這麼多位樂手同台演出,連個人演唱會也未試過這麼多人,有點緊張,很期待那種震撼﹗由去年中開始談合作時已有個想法,主題為『On going!』。雖然疫情已經消耗了我們好一段時間,但無論世界怎樣變,我們都要積極地繼續行下去,最希望可以用音樂為自己和大家打氣。」

她透露今次音樂會的歌單較多元化,除了大眾喜歡她的歌曲外,也會翻唱其他歌手的作品,但主題都是圍繞着正能量、對人生的睇法和態度有所共鳴的歌。學而說︰「自己過往的歌都不是用很多樂器來編曲,所以很期待樂團團長蘇潔明(阿Moon)改編我歌曲的效果,希望能駕馭到這一種高貴的感覺。」阿Moon表示以前唱K必唱《我恨我是女人》,它的副歌跟《天空之城》的副歌有異曲同工之妙,所以目前編曲方面正構思會用這兩首歌來crossover。

學而向來予人過瘦的感覺,她在拍攝音樂會海報當日亦發現了此問題。拍攝當日的氣溫只有6、7度,學而穿上大露背上衣進行拍攝,她自言久未有細心看過自己的背部,看照片時才發現脊骨非常突出,自覺真的太瘦了,因此下決心增肥,令4月上台時能更好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