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速遞|吳偉豪重溫與宋宛穎接吻戲 葉蒨文呷醋︰我都想拍 (19:0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0日

吳偉豪今日與林凱恩、葉蒨文等出席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宣傳活動時,被同劇演員追問奪去宋宛穎熒幕初吻感受時說︰「個嘴唇好濕潤...我講自己呀,亦都好舒服,我講個拍攝。」吳偉豪受訪時透露在劇中與葉蒨文、宋宛穎發展三角關係,自己奉旨左右逢源。

他表示會翻看跟宋宛穎的親熱戲︰「因為我未睇過,想看看自己表現。」葉蒨文扮呷醋︰「我的角色由大學開始追吳偉豪,一下子就被人搶了,算啦,都被第二個惜了。如監製要求我們拍親嘴戲都要接受的,哈哈,我都想拍呀,吳偉豪那麼靚仔。」

林凱恩被問到《流行都市》多位女主持的走光片段被觀眾截圖時說︰「我們對新聞一笑置之多個介意,因為任何畫面都可以打格就當走光。不過,大家以後會坐得小心一點。我本身比較粗魯,多穿長裙、長褲比較舒服和安全。」情人節將至,林凱恩恨有愛侶疼惜,透露與追求者發展中,正處於觀察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