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民造星V》94強登場 撞樣AK教主 翻版阿Dee是大律師 (22:2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0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V》94強登場,昨日舉行「優先場」,有84人出席,年齡由17歲至35歲。今屆參賽者中不乏MIRROR與ERROR的翻版,ERROR隊長肥仔(梁業)笑說:「不用擔心MIRROR不齊人,因有很多參賽者都跟MIRROR成員撞樣,我見AK和Anson Lo(盧瀚霆)都有幾個『替身』在入面,可以搵人頂住先。」不過,論相似度,「翻版阿Dee」梁浩朗(Aaron)令人印象深刻。

肥仔展示Aaron與正版阿Dee(何啟華)的合照笑道:「見到張合照,除了髮型不同,神似度令人驚訝。」Aaron現年30歲,是大律師,他稱不是因貌似阿Dee才參加,當了3年大律師覺得很大壓力,決定追夢,但明言即使勝出也不會放棄大律師工作,他說:「和阿Dee相遇一刻好似望住塊鏡咁,是有點震撼,身邊很多朋友都話似,點知真人更似。」

今日的活動原本江𤒹生(Anson Kong)也出席,但他因感冒而未能到場為師弟打氣。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稱明天MIRROR出席活動一定齊人,他說:「AK已睇醫生,食藥就可以和大家見面。」問他閉關了一段日子的姜濤狀態如何?Lokman說:「排舞時見到他都ok,有瘦到嘅!」

另一名受注目的參加者是廣告男星盧思睿(Bryan),傳聞是COLLAR成員Marf(邱彥筒)的男友。盧思睿被問及跟Marf是否認識?他態度輕佻道:「這個不回應了!有睇過《全民造星IV》都識她嘅,感情上面我就唔講,想專注比賽。」問他若在ViuTV與Marf相遇可會感尷尬?他說:「呢個係導向性問題,我冇話識佢,我唔怕尷尬,和別人見面不會尷尬。」

陳蕾與陳健安(On仔)首次擔任導師,On仔有參與兩輯《造星》擔任評判,但今次做導師的感覺有天淵之別,因很多責任,似湊仔一樣。陳蕾熱愛打機,為了擔任導師,連打機時間也沒有,因為好大壓力,有時凌晨4、5點,她仍單住眼回覆學員的短訊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全民造星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