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經典折子戲》葉童呂良偉捧場 大讚演出賞心悅目 (23:4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0日

呂良偉與葉童今午(10日)到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觀賞《經典折子戲》。呂良偉是粵劇迷,他稱上次看《武俠》粵劇專場很開心,武打場面精彩,演員唱功造手非常專業,今次帶家人再捧場。問阿呂熱愛粵劇,可有考慮做班主?他說未想過,但粵劇藝術是中國國粹,所以一定要支持。

葉童最近也迷上粵劇,日前欣賞《新胡不歸》,今日再看《經典折子戲》。她表示對粵劇不太認識,但看過之後很喜歡,因為粵劇是藝術。日前看《新胡不歸》感覺衫很靚、女主角梁非同很美,男主角王志良演得很好,整個表演也賞心悅目。她是抱著欣賞與學習的心情捧場,藝術的追求是無止境,大家繼續為藝術界加油!

粵劇出品人彭美施有「創意班主」之稱,今次將五齣折子戲共冶一爐,雖然是經典劇目,同樣在每段折子戲中加入新元素。五齣經典折子戲分別是謝國璋、梁非同合演《再世紅梅記之脫穽救裴》,宋洪波與梁非同合演《武松殺嫂》,宋洪波與林穎施合演《潞安州》,謝國璋、林穎施、陳紀婷及陳玬橦合演《李後主之去國歸降》與王志良獨腳戲主演《林沖夜奔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粵劇 呂良偉 葉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