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身體不適缺席MIRROR活動 免費門票被炒貴至6500元 (12:2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1日

姜濤去年7月底因MIRROR紅館演唱會墜屏事故,與隊友停工兩個多月,10月底復工,惟11月參加商台明星籃球賽時不慎弄傷腳,需做手術和休養,直至今年元旦重踏舞台出席《叱咤頒獎禮》時,因身形暴脹及跪地演出惹負評。他之後閉關兼絕迹社交網,未有再公開現身,令一班姜糖(粉絲暱稱)非常擔心。早前「加拿大至HIT中文歌曲排行榜全國總選」公布姜濤憑歌曲《風雨不改》獲得專業推崇10大粵語歌曲之一,並蟬聯至HIT推崇男歌手,姜濤透過錄音致謝,並表示「會努力,唔會再令大家失望」。

MIRROR今日下午出席「一秒GO一起GREEN」啟動禮,有指閉關逾40日的姜濤將在活動中現身。MIRROR將齊人表演,令本來免費的活動門票被炒高至6500元一張。不過,MIRROR今日在官方社交平台表示姜濤因身體不適,將缺席活動。MIRROR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留言︰「姜濤由於身體不適,未能參與MIRROR今日於灣仔會展舉行的『一秒GO一起GREEN』啟動禮。抱歉讓粉絲失望,以及對客戶造成不便!是次環保活動別具意義,希望大家和MIRROR一起全力支持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姜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