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智斌入行20周年 Ig甫BOYZ出道照 未提張致恒名字 (14:1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1日

昨天(10日)是關智斌(Kenny)入行20周年的日子,他在Instagram分享當年與張致恒(Steven)以男子組合BOYZ出道時的合照及演出照片及發表感言,惟文中沒有提及Steven的名字。

Kenny說︰「20年前的今天,2003年2月10日,原來是我在觀眾面前出現的第一天。本來這個日子也沒有特別記着,但是... 原來對於一班當時年紀還很小的fans,不不不,應該都是老朋友了。你們特意為我在銅鑼灣的一間花茶社,舉辦了一個沒有我(?😆)參與的20周年聚會!看見你們的post才知道,裏面擺滿了我的照片,如果我是不知情的人士進來,會以為是那種傷感的紀念活動...😅 而且還有應援活動和物資,想不到20年後,我終於也趕得上時代步伐,由歌迷會變成應援團,聽聞是這世代的偶像才會有啊😌!不過也是多得你們的提醒,很感謝你們這20年來無條件對我的支持。記得當晚的活動好像叫『Boyz 一夜成名發佈演唱會』,也不記得是誰改這個名字,20年後回想起來,一夜成名好像也不及一步一步走來,沿途得到各種風景和愛來得重要。感謝你們和我自己,給予關智斌精彩的20年。」

BOYZ原定2019年9月重組舉行紅館演唱會,惟Steven爆出桃色事件又「失蹤」而被擱置。Kenny當時十分心痛,曾透露為此嬲過Steven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關智斌 張致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