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毓儀簽約TMG 戴祖儀自信獲公司支持 不怕分薄資源 (19:0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1日

戴祖儀、羅毓儀今日出席中學運動競技日,與學生一齊玩電競賽車。羅毓儀去年底跟TVB Music Group(TMG)簽約,成為戴祖儀的同門師妹。戴祖儀搞笑說:「我做細做咗好多年,終於做師姐,當然會恰師妹啦!之前要佢貢獻朱古力手指餅。」當羅毓儀談到在倒數騷上為戴祖儀彈結他伴奏的合作很有火花時,戴祖儀笑說:「我哋只用咗5分鐘夾歌,有實力嘅人做事快,我哋想搞個組合Y2J繼續合作。」

羅毓儀一向有夾Band,有次為吳若希拍MV時膽粗粗向唱片公司同事介紹作品,變成一個契機。她說:「我大概3月會推出日系新歌,想帶特別曲風畀大家。」戴祖儀不擔心公司壯大分薄資源,自信有想法、有計劃,一定會得到支持。她又談到剛與麥美恩去完首爾拍旅遊節目,爆對方主動出擊識Oppa,成功在活動上向韓籍男模「抄牌」,取得對方的社交網聯絡方法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戴祖儀 羅毓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