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唔齊人 Lokman呼籲集氣:希望姜濤快啲好番 (21:4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1日

MIRROR自11月齊人12子出席商台籃球賽後,分別因姜濤腳傷、成員輪住病倒,而一直不齊人出席活動。原本今午會合體出席「一秒GO一起GREEN」啟動禮,活動的免費門票更被炒高至6500元一張。不過MIRROR官方社交平台今早公布姜濤因身體不適缺席活動,令粉絲失望。

活動吸引過千鏡粉到場,MIRROR 11子獻唱新團歌《GO GREEN》,更分別以英文及普通話宣揚環保訊息,廣邀參與Team Green低碳智囊團。大會安排馬來西亞的代表培永和台灣藝人許凱皓上台向MIRROR展舞技,望加入低碳智囊團,培永向MIRROR笑道:「我姨媽很討厭你們,因她女兒房間貼滿MIRROR相片。」

12子有3個月未試過齊人出席公開活動,昨日隊長楊樂文(Lokman)出席《全民造星V》優先場時,揚言今午活動定必齊人,又指閉關逾40日的姜濤已收身,排舞時狀態ok,結果姜濤缺席。Lokman指姜濤突然間不舒服都無辦法,副隊長江𤒹生(Anson Kong、AK)估計姜濤日前工作時冷親,有點感冒症狀,不出席避免傳染大家。Lokman對再次不齊人承認有少少可惜,呼籲大家一齊集氣,希望姜濤快些好番。有鏡粉用黃牛價買票,MIRROR卻不齊人亮相,Lokman重申講過很多次,大家要乖不要買黃牛:「係咪唔抵呢!意外意外意料之外,千祈唔好買黃牛,我們心痛嘛!」

港台《十大中文金曲》5月6日在紅館舉行,MIRROR未知會否出席,要看工作安排。有指若MIRROR出席,會是去年紅館演唱會事故後再踏紅館舞台?AK表示成員沒有特別去想是紅館或其他舞台,只要有表演就盡力做,不會因場地而改變到任何表演性質。是否已沒有陰影?他說:「上年發生的事,大家經歷過,這件事永遠在心入面,有無陰影好難講,只看我們怎去跨越,我不可以講一句無陰影,大家可以安全上台,亦不可以代表大家,只可以講我們的表演形式不會因場地而改變。」王智德(Alton)及李駿傑(Jeremy)入圍角逐新人獎,他們感開心。

呂爵安(Edan)與柳應廷(Jer)於第41屆《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》入圍角逐最佳新演員,他們說不可以講爭獎,因沒想過獎項這件事,對入圍很開心。姜濤沒有提名,Jer說:「他入圍歌曲獎,我們都好開心。」Edan分別憑《過時.過節》及《闔家辣》入圍,他沒有想著數與否:「入圍已當嬴!」盧瀚霆(Anson Lo)憑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再冧莊奪民選視帝,他多謝大家投票支持,喜歡他演麻甩角色:「最緊要大家繼續支持,拍電視劇真的好辛苦,拍完都不知道有沒有人睇,有人睇已是最想要的事。」陳卓賢(Ian)新歌《再見 寧靜海》MV點擊率同樣報捷,他說多謝大家支持,很開心,首歌自己監製,拍MV又同時拍劇,可以更投入角色,累積經驗,下次做好些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樂文(Lok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