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孻仔Carlos滿月 感激鄭嘉穎一直陪在身邊 (15:2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2日

陳凱琳(Grace)去年11月宣布為丈夫鄭嘉穎懷上第3胎,至今年1月12日傳出已在前一天入院誕下第3名兒子的消息。嘉穎當日回覆傳媒時承認孻仔Carlos已出世,表示「母子平安,多謝關心」。轉眼一個月,Grace在社交平台分享上月分娩前後,以及兒子在家甜睡時的照片,宣布Carlos滿月了﹗

她說︰「BB滿月啦!祝我們最親愛的Carlos滿月快樂﹗過去的30天太好了。首先,我要藉此機會感謝醫護,在我的整個分娩和康復過程中照顧我。護士們每天到我的房間為我檢查、聊天、鼓勵我和送餐給我(素食太美味了!),這些都是我永遠不會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。其次,感謝我超棒及支持我的丈夫,他從頭到尾都在我身邊! 回想第3階段孕期,我開始變得非常疲倦、噁心和全身痠痛時,他總在我身邊! 感謝你在我分娩時牽着我的手,每天陪在我身邊,直到我出院。最後也是最重要的,讚美上帝。從Carlos在我肚子裏、分娩到現在一個月大,衪一直照顧Carlos! 我急不及待地想看看上帝為細細佬準備了什麼,但我相信無論它是什麼,它都絕對是非凡的﹗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凱琳 鄭嘉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