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son Yoshi偕Serrini開騷 全身貼滿感應器拒除衫騷肌 (16:5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2日

Tyson Yoshi(程浚彥)、Serrini(梁嘉茵)昨晚合作演出《現實X元宇宙音樂會》,除了現場過千觀眾,網上亦有過萬人同步收看直播。兩人首次合作,Serrini笑言要改組合名︰「你是Tyson,即是Son,別人叫我Mami,我們是Son & Mami,就叫M & S吧﹗」Tyson聞言說︰「今晚之後,Son & Mami就解散。」

由於要配合即時動態捕捉技術,令實體動作在元宇宙得以同步,Tyson Yoshi及Serrini全身也安裝了感應器。演出期間,Tyson Yoshi作狀要捐入Serrini裙底,笑言要看看感應器裝在什麼位置。

Serrini讚Tyson Yoshi戴眼鏡好看,又透露曾在後台看見他除下皮褸。有女粉絲此時興奮爆粗對Tyson Yoshi大叫他好靚仔,也有觀眾問Tyson Yoshi何時除衫騷『朱古力腹肌』。Tyson Yoshi說︰「沒有『朱古力』。已說有精密科技,除不到(上衣)。」不過,他仍掀起皮褸,令台下歌迷尖叫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 程浚彥 梁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