龔嘉欣情人節為陳凱琳大仔慶生 答應介紹緋聞男友畀陳豪識 (20:5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2日

陳豪、周嘉洛、龔嘉欣等今日出席劇集《新四十二章》宣傳活動。陳豪透露龔嘉欣近期心花怒放,龔嘉欣讚陳豪是全港最好老公,因此經常向他詢問夫妻相處之道,惜暫時未有用得上的機會。陳豪被問傳授了什麼心得予龔嘉欣時說︰「做人最重要識『埋位』,然後順其自然就可以,適合就好,不適合就再找。」他表示未見過龔嘉欣的緋聞男友日籍甜品師松岡哲也,叫龔嘉欣介紹他認識。龔嘉欣口快快答︰「可以,有機會﹗」她表示情人節無約,打算為好友陳凱琳的大仔慶生。陳豪表示情人節會和仔女一同送花和禮物給太太陳茵媺,夫婦二人稍後會拍拖去旅行。

周嘉洛透露早前陪家人返內地探親和祭祖,向公司請了兩星期假,近日才回港。上月在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》奪「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」,周嘉洛透露回鄉成為鄉親父老的集郵對象。他謙稱不是衣錦還鄉,多得母親擋駕,長輩未有趁機向他催婚或介紹女仔。周嘉洛說︰「揀女友要先過媽媽一關,而擇偶條件是最緊要我鍾意!不過,我這關很難過,因為在圈中工作時間太長,很難跟人培養感情,入行後都未試過與圈中人拍拖。」《痞子殿下2》下月開拍,周嘉洛不怕跟對手陳瀅再傳緋聞,但笑言可考慮找另一單緋聞蓋過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