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憂未婚夫陳家樂拍劇會受傷 盼婚照以「美少女戰士」做主題 (13:0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3日

連詩雅昨晚(13日)到灣仔出席婚紗展活動,有傳4月結婚的她表示要等未婚夫陳家樂拍完劇及影完婚照,才公布確實婚期,對於婚前最後一個情人節,另一半要開工,她說:「不會不開心,工作要緊,知他經常要攀山涉水拍得辛苦,我都擔心,驚他會受傷,還有兩星期便煞科,希望順利安全拍完。」

陳家樂忙工作沒時間幫手籌備婚禮,連詩雅自詡沒有發脾氣,而且爆發小宇宙,她說:「以前很依賴身邊人,發現原來自己亦有能力處理所有事,過程中學到很多,將來可以做生意。家樂都有給意見,不會只稱讓我揸主意,大家有好好溝通。」

她指婚紗還需試身仍未落實,自己希望再瘦些,但家樂卻不想她太瘦,她說:「所以要靠健身和人手按摩雙管齊下,令身材變到應有的地方有,應無的就沒有。」

她稱曾想過婚照以最喜愛的動畫《美少女戰士》作主題,她說:「家樂扮禮服蒙面俠,我就扮Sailor Moon,我已找到水手服婚紗,不過身邊朋友強烈反對,但我覺得可以再考慮,麻煩大家見到家樂幫我游說他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