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斷網》3.9上映 郭富城演電腦奇才 提醒觀眾小心網絡騙案 (14:3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3日

由3大影帝郭富城﹑任達華和林家棟主演的電影《斷網》,將於3月9日上映,今天(13日)公布最新海報以及預告。電影講述黑客以驚人速度及技術入侵國際金融機構,郭富城和林家棟飾演網絡專才,任達華飾網絡安全調查科督察, 與他們穿梭網上與現實世界,互相角力鬥智鬥勇,展現非一般的警匪網絡戰。

最新預告中不斷提醒大家即將迎來一場大金融系統入侵戰,隨時引爆出網絡風暴。戲中的黑客奮力爭取多一分一秒攻擊網絡時間,甚至是攻擊銀行,繼而令全港斷網,就連自動櫃員機全部都壞掉,黑客的一個Enter掣便可癱瘓所有防線,更甚是道德底線。

郭富城演電腦奇才,一方面要救回女兒,另一方面太太賴雅妍又被警方捉走,面對親情及道德的抉擇,城城最終會跟誰合作呢?對於演出《斷網》,他表示:「從未拍攝過這樣題材,感到新鮮。」鑑於近年來不少網絡詐騙案發生,城城化身網絡達人,透過《斷網》提醒大眾加強認識,避免墮入網上騙案漩渦。在最新推出的個人海報,郭富城、林家棟、任達華的造型照鮮明,各人都有自己目標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