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|魏浚笙跟經理人女友相愛7年 分享相處之道:唔好駁嘴 (21:1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3日

明天(14日)情人節,新一代男神魏浚笙(Jeffrey) ,由兼職模特兒拍廣告入行,之後接拍真人騷、綜藝節目、拍劇與電影,同時還闖樂壇,工作不斷﹑人氣急升。

Jeffrey形象健康正面,原因是他夠率真及坦誠,他敢於向外界公開認愛經理人兼女朋友陳芷欣(Evelyn),女方年紀大男方4年,但兩人一起7年,在公在私也「拍」住上。Jeffrey接受小測試,對答環繞女友日常喜好問題,9成都快而準答中,對女友瞭如指掌,集齊外內兼備高質條件的「好男友人辦」。

24歲的Jeffrey年輕、靚仔、性格開朗,獲很多女粉絲傾慕,然而,他沒有偶像包袱,一早自我「封盤」公開正印女友Evelyn身分,不介意放閃做暖男。Jeffrey認為做「好男友」有幾項基本準則,首要是專一!其次是要懂得從另一半的角度出發,顧及對方感受,即使當大家意見不同,都要拿出來討論,找出大家最舒服的解決方法,避免不必要爭拗;同時互相尊重、不勉強雙方盲目遷就,是Jeffrey的個人心得。

他分享例子:「我不會拉女友跟我去健身,只要在對方有需要時候就會陪伴,還有,一定『唔好駁嘴』,要聽另一半說話,唔接受是一回事,絕對不能駁。好似我原本揀了自己喜歡粉紅色恤衫著,女友覺得著另一件比較襯,於是我就換了,完!不要左駁右駁,就是我們的日常相處之道。」

提到遇上女友不開心或情侶間爭執時,Jeffrey提醒大家,最緊要清楚問題發生的原因,也要知道女友的喜惡,主張好好溝通,不能敷衍了事處理,避免以後重蹈覆轍。

Jeffrey頗重視節日,認為某些特別日子例如生日、情人節、紀念日等,有助情侶維繫關係,只是不需大費周章過分慶祝就可以,他說:「提議食一餐大家都喜歡的東西,比如火鍋、好正的日本菜已經好開心。情人節或對方生日,都不需要限定買花和送禮物,不過特別日子是絕對不可以忘記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魏浚笙 陳芷欣 情人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