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凱芹稱紅館冇期 3月轉戰九展開兩場騷:今次似擺婚宴 (18:0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3日

黃凱芹(Chris)去年9月在紅館開騷,相隔半年再回港會知音,今天(13日)他到尖沙咀出席《聽•黃凱芹2023》演唱會記者會,宣布3月18、19日假九展舉行兩場演出,心情勁靚的他拍照時狂派心心,又即場炮製心形朱古力迎情人節,他說:「上次開完紅館騷,我立即入紙申請開part 2,但截止今年2月為止,紅館都冇期畀我,所以我唔等,決定轉去九展再開,不過今次安排全新Rundown,除了搭四面台,仲有條70呎長Catwalk舞台,我會扮靚靚學模特兒行貓步出場,但相對座位會較少。」

Chris笑言今次開騷似擺婚宴一樣,溫馨提示觀眾提早到場,皆因場館外會辦小賣部,售買唱片、歌集和寫真,而開騷時有精彩暖場環節:「我出場前,會先安排樂手演奏,都是演唱會一部分。」

問到好友周慧敏可會再擔任嘉賓?Chris指今次未能跟對方同台:「她自己有騷要準備,個騷只有我一個,我做完騷立即返加拿大,迎接4月溫哥華和多倫多演出,加上機票好緊張,今趟逗留香港時間好短。」

他自認不屬活躍型歌手,感激主辦再邀他回港開騷:「有機會上台表演,我的心情好似學生等開派對興奮,聽說九展場地即將拆卸,拆之前再去做多一次騷,好有紀念價值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黃凱芹 九展 紅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