翡翠台上周黃金時段收視平穩 《中年好聲音》吸逾145萬觀眾收看 (19:3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3日

 

無綫翡翠台公布上周(2月6日至12日)收視,根據CSM媒介研究及YOUBORA收視資料數據顯示,昨晚(12日)播出的《中年好聲音》收視節節上升,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2.5點(145萬觀眾)升0.9點,是開播以來最高。

緊接播出的《香港飯局》,由曾鈺成、石禮謙聯同馬時亨等多位嘉賓,暢談近日市民關心的「簡約公屋」話題,最高收視15.7點(101萬觀眾),升0.8點。

翡翠台上周黃金時段各個節目收視保持平穩,《東張西望》最高收視23點(148萬觀眾);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最高收視21.2點(136萬觀眾);《新四十二章》最高收視20.9點(134萬觀眾);金庸原著劇集《飛狐外傳》最高收視18點(116萬觀眾)。

「旅遊達人」梁芷珮(Christy)主持的《非洲潮什麼》最高收視13.9點(89萬觀眾);魔術師甄澤權、馮盈盈及何依婷主持的《魔法伽利略》結合科學與魔術,最高收視12.8點(82萬觀眾)。周六晚播出甄子丹、劉德華主演的電影《追龍》,最高收視16點(103萬觀眾)。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