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諾懿林泳淘撐黃心穎自資出歌 朱智賢穿打底褲防泄春光 (20:3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3日

林泳淘與幾位本地年輕藝術家合作,在黃埔舉辦以「關注香港小動物」為題的藝術展覽,今天(13日)舉行開幕儀式,獲黎諾懿和朱智賢等好友現身支持。林泳淘表示受疫情影響,展覽推遲了2年舉行,她很喜歡小動物,希望憑自己能力為流浪貓、狗籌款,除了畫作外,也有出售相關商品,善款愈多愈好。林泳淘透露展覽當中也有其畫作,自言離開無綫後多了時間,於是重拾畫筆。

黎諾懿表示知道林泳淘做慈善即予以支持,他自嘲沒有藝術氣息,5歲的大仔遺傳了他這點,還是愛畫火柴人,他說:「他對下廚和運動比較有興趣,反而細仔有藝術氣息,希望兩兄弟一文一武。」

提到黃心穎自資出歌,曾與心穎合作拍節目的黎諾懿表示,近年與對方很少聯絡,但絕對支持,他說:「她都沉澱了一段時間,相信想清楚才出來,我覺得大家應給她一個機會。」而與心穎屬同屆港姐的林泳淘,都表示支持,相信對方已跨越了會面對大眾壓力的難關,才選擇復出。

對於無綫節目《流行都市》連環發生女主持人泄春光一事,主持之一的朱智賢自言無份,通常公司安排她們穿打底褲,就算大家看到的都是打底褲,報道出街後,節目組也沒特別要求她們減少穿短裙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