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吳卓羲第9次合作仍未厭 黃宗澤獲薦參加《披荊斬棘3》 (15:0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4日

黃宗澤(Bosco)、吳卓羲(Ron)、王浩信、胡定欣、黃智雯、蔡思貝、胡鴻鈞、吳業坤等,昨晚(13日)在九展出席網劇《廉政狙擊》的首映會,蔡思貝與黃智雯性感打扮最搶鏡,邵氏高層樂易玲對該劇製作感滿意,宣布籌備年底開拍續集。

Bosco與Ron今次第9度合作仍未對到厭,只要有戲拍、有錢掙、大家喜歡收看就開心,他們說:「《廉政狙擊》、《飛虎》續集一齊開拍都無問題,農曆新年前我們跟三哥(苗僑偉)食飯聚會,但未傾到工作,我們看樂小姐安排,相信會再有合作。」

Ron指去年與林峯參與內地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2》,而《披》的高層亦叫他介紹「哥哥」加入,今年有意推薦Bosco挑戰《披3》,Bosco也心郁郁:「我看過幾集,幾開心,雖然我出過唱片,但唱歌不算專業,想上去感受一下內地製作。」問到是否約定Bosco和林峯於《披3》相聚?Ron又有點猶疑:「我不上了,看情况啦,林峯可能會去,其實通關後上上落落好方便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