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信盼中港兩邊走 讚囡囡生性:佢知我工作掙錢辛苦 (15:2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4日

王浩信去年受疫情隔離措施影響,在內地長留1年工作,直至農曆年才返港與家人共聚,而他去年12月底曾確診,發燒症狀持續了4、5日,為了養好身體,那段時間暫停操練,他說:「我病後體重升了8至9磅,最近已開始復操身形。」

王浩信稱在內地工作時,勤力看書學簡體字和練普通話,盼通關後繼續中港兩邊工作。問到怕不怕女兒投訴太忙?他說:「可以靠視像溝通,我回來後日日陪她,她好生性,知道我工作掙錢辛苦,情人節當然陪屋企人啦。」

胡定欣指在網劇《廉政狙擊》飾演復仇者陶敏角色,是從影以來最劇烈、去到好盡的演出,好開心劇集早前在內地推出,獲得好好評價,帶挈不少商機,現正部署今年到內地發展:「我想去見識內地製作,擴展自己事業版圖,相信普通話多聽多講就會進步。」單身的胡定欣笑言情人節跟家人慶祝,但不排除有心人突然出現邀約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