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思貝情人節單拖參加興趣班 胡鴻鈞追唔到視后:望塵莫及 (16:0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4日

蔡思貝與胡鴻鈞(Hubert)傳秘戀3年,2人昨晚(13日)在網劇《廉政狙擊》首映會同場,但表現避忌,並前後腳接受傳媒訪問,Hubert與吳業坤在台上合唱完後,經過蔡思貝身邊時曾交談幾句。

蔡思貝在前天半馬賽事獲佳績,決定11月挑戰跑全馬賽事,她最開心感染到好多粉絲再做運動,又相約已上契的賴慰玲兒子,將來一起參加賽跑。提議她訓練Hubert賽跑?她笑說:「他讚我跑得,都想跟我試一下,他跑得不夠我快喎!可能他追不到我,其實運動好健康,可以一齊玩。」

她稱早前生日忙於練跑,現在完成賽事終於可以還債約朋友們食飯補祝生日,不過未收到Hubert邀約,情人節獨自參加興趣班造手工藝送給自己,問到是否期待收驚喜?她說:「期待,我不愛收花,喜歡有心思的手工藝。」

Hubert於內地巡演大半年返港,替蔡思貝半馬突破成績感高興,但未敢跟對方練跑,笑說:「我怕她照顧我,拖了她的進度,我未必追到她,跑步我無天分,跑得多周身痛,我對健身、打籃球比較大興趣。」

問到感情方面,追不追到蔡思貝?他笑言:「望塵莫及,連車尾燈都見不到,所以要畀心機,我終於返香港了,可以安排約她食生日飯。」但他情人節約經理人開會,又自認不是浪漫的人,不懂得製造驚喜。

相關新聞:王浩信盼中港兩邊走 讚囡囡生性:佢知我工作掙錢辛苦

相關新聞:孖吳卓羲第9次合作仍未厭 黃宗澤獲薦參加《披荊斬棘3》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