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Mo踏出「半年來第一步」 Anson Lo感鼓舞:奇蹟真係會嚟 (16:1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4日

MIRROR演唱會塌屏受傷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的父親、牧師李盛林日前發代禱信,透露兒子阿Mo在外骨骼的控制模式下,踏出「半年以來的第一步」,隨外骨骼的步伐走完整條走廊,形容「這是在不可能中出現的可能」。阿Mo進入外骨骼治療,醫生將在適當和安全情况下拆掉尿喉。

MIRROR成員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今天(14日)出席自家品牌活動時,對於阿Mo在外骨骼的控制模式下,行完整個走廊,他直言這個消息絕對鼓舞,公司一直有跟他們更新阿Mo的資訊,收到這個大進展,感覺奇蹟真的會來,原來大家禱告和行街食飯都想著的事情,都真的有幫助。Anson Lo盼大家繼續用各種方法給予阿Mo愛,讓對方感到仍有很多人支持和關心,哪怕一丁點的釋放,都可以令阿Mo舒緩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 李啟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