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粒九展騷結束 當奴談離婚 占苦練舞技跳唱《Megahit》 (18:2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4日

組合艾粒一連四晚在九展舉行的《Part2 ! 王鳳女士 XYZ 銀河道士大匯演》,前晚(12日)在九展Star Hall圓滿結束。多位叱咤903同事以及圈中好友現身撐場,包括商業電台主席何驥、董事及行政總裁陳靜嫻、陳志雲、Dear Jane、李幸倪、泳兒、湯怡、彭秀慧、謝安琪、魏浚笙、關智斌等。

艾粒在「粒粒粉」(粉絲暱稱)的歡呼聲下登場,並向觀眾娓娓道來當年入行成為DJ的經過。當奴(唐劍康)表示當初到商台應徵辦公室助理時並未被選上,卻因被聘用的人沒上班,他才有機會替補空缺:「如果嗰個人有返工,佢就係艾粒成員,大家真係唔好放飛機!」

此外,當奴亦公開剖白離婚後感受,籲大家不用再介紹異性給他認識,同時勉勵大家在生活上,遇到不如意的事時:「唔開心係無用,盡咗力就夠。」

占(甄子康)亦向觀眾分享當年在商台任職二台控制員趣事,更表示沒想過DJ夢,一發便發了26年:「同我條腰一樣(26吋)。」他指一直認為「少爺占」這個藝名很老土:「大家千祈唔好喺我面前嗌『少爺占』呢三個字,反面啊!」

銀河道士在全場觀眾亮起手機燈之際現身舞台,甫出場先聲奪人大喊「有人影到靈體」。及後,他道出一連串靈異趣聞,更與全場一同唸咒定驚,表示大家可用咒語面對日常怪事。緊接出場的王鳳女士Phone-in到電台傾訴感情煩惱:「我唔見咗初戀呀,啱啱分手。」接著又一人分飾多角,以不同身分向觀眾講述在生活上遇到的難題,惹得台下觀眾捧腹大笑。

為延續Part 1演出,「靚人會」與「潮人會」之間的決鬥也回歸舞台,占及當奴兌現早前向大家許下的承諾,對調Part 1的表演!占在舞台上大展舞技,為大家帶來盧瀚霆的《Megahit》;而當奴則苦練鋼琴,自彈自唱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,2人落力表現令台下觀眾歡呼尖叫,將氣氛推至高點!

演出後半段,久未露面的Dicky仔及大家姐亦驚喜現身。其中,大家姐向觀眾透露自己在網上認識了一位同時是美國軍官、醫生、工程師、以及是王子的異性,更計劃要為他移民。當大家姐與網上男友視像通話時,竟出現魏浚笙(Jeffrey)影片,現場笑聲歡呼聲不斷!

及後,艾粒大談將來並唱出新歌《仍然未說的》,場面感人。最後,在全場歡呼聲下,艾粒再度踏上舞台,在當奴及樂隊的帶領下,全場觀眾獻唱生日歌為占預祝生日;其後,2人獻唱多首代表作,包括《叱咤大明星》、《搖擺烏克蘭》、《好運來來來》、《扮晒巨星》、《組合》、《大飲茶》以及《歡樂粒宵》,並再次感謝一直支持他們的「粒粒粉」,為四場演出寫下完美句號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艾粒 當奴 粒粒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