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蕾宏」離婚官司再掀戰火 王力宏被爆敗訴 李靚蕾遭揭不遵守裁定 (18:5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4日

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前年12月爆出離婚風波,兩人掀罵戰兼鬧上法庭,事件擾亂多時。停工逾1年的王力宏早前宣布復出,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騷,他的新歌《想見就能相見》今天(14日)情人節上架,唱出思念孩子的心情,不過李靚蕾昨天(13日)曾在Ig限時動態發文:「一直都有看喔,不要再消費孩子了」、「摘下面具做人很難嗎?truth will always reveal(真相總會揭曉)」

據台灣傳媒報道,雙方律師也火速發聲,王力宏律師強調:「李靚蕾小姐不遵守台灣法院裁定,我們會依法聲請強制執行。」葉偉立昨天表示,不清楚李靚蕾為什麼這樣說,但是紐約法院做了三次裁定、台灣法院做了兩次裁定,李靚蕾都沒有遵守,至於裁定內容細節,他無法透露。

李靚蕾律師也回應:「王力宏先生與李靚蕾小姐在美國法院的訴訟案,王力宏先生已確定敗訴終結,不知為何王力宏先生還要透過律師惡意造謠。李小姐一直盡心盡力促成王先生與家人相處,絕無王力宏的律師所提違反裁定的事情。衷心期盼王先生能以家人利益為重,不要為了復出,與其律師把家人當成新聞賣點大肆宣傳,實非真心愛護家人的表現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王力宏 李靚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