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聖的偶像|「酒窩男神」金旻奎首度擔正 分飾兩角考演技 (19:5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4日

韓劇《社內相親》「酒窩男神」金旻奎、《再見媽媽又再見》高甫潔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《神聖的偶像》,將在明天(15日)首播,該劇是2人首度擔正作品,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免費收看。

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,《神》講述受萬民愛戴、來自神聖世界的大神官倫布里(金旻奎飾)與魔王對戰後失去意識,一夜之間穿越到無名團體「Wild Animal」的門面擔當禹延宇身上!被倫布里附身的禹延宇,展現不同於其他偶像的言談舉止,意外收獲粉絲喜愛,倫布里也開啟他既荒唐又爆笑的演藝圈生存記。

繼《社內相親》後,金旻奎再度演出漫畫改編劇集,劇中他分飾完美且神聖的大神官倫布里和無名偶像禹延宇,天差地別的人物設定,讓觀眾倍感期待;憑《再見媽媽又再見》而人氣急升的高甫潔,則飾演Wild Animal的忠實粉絲金達,為了救出被附身的延宇,她成為男團經理人,更與倫布里展開糾纏不清關係。

在近日釋出的劇照中,金旻奎不但以偶像造型示人,更大方展示結實腹肌,讓女觀眾嗒糖,過去金旻奎亦曾在綜藝節目上展歌喉,當時有不少網民指他是「被演員耽誤的歌手」,更令人期待他在《神》展示唱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