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年「希特拉都cut唔到有線」 盧頌恩:有線電視成為回憶 (21:3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4日

有線電視已向政府申請及獲批交還本地收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,於今年6月1日起終止有線電視的本地收費電視節目服務。今晚有線電視的用戶收到亦有關訊息:「衷心感謝閣下對有線電視一直以來的支持。香港有線電視有限公司已獲批准交還收費電視廣播服務牌照。有線電視預期於6月1日起終止傳送收費電視訊號,我們的其他業務如常營運。」

盧頌恩(妹頭)是有線電視早期的藝人,曾主持球彩台節目,又擔任娛樂台不同節目的主持,現在是HOY TV藝人。妹頭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她說:「唔捨得一定有,當初是有線電視給我提攜,有情意結,這會成為回憶。潮流所趨,現在公司集中資源做免費電視與多媒體,感覺是一齊成長,一起向新方向發展,這是好事。」

對有線收費電視終止服務,網民議論紛紛,有人提及「Cut唔到有線」成經典。當年網上有惡搞短片「希特拉都cut唔到有線」以表達有線用戶對服務的不滿,今日有網民留言「終於Cut到有線啦」、「俾有線Cut你」等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有線電視 盧頌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