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心穎《Crown Me》唱心聲:迎合別人標準 真正想要嗎? (22:0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4日

黃心穎新歌《Crown Me》MV今晚8時YouTube首播,此曲是她作曲兼填詞,編曲與監製則由她跟男友泥鯭與Him Hui合作。心穎因「安心事件」淡出娛樂圈近4年,昨日宣布以歌手身分再戰江湖引起外界關注。MV中她以3個造型亮相,賣力跳唱,配合歌詞她在透明膠包住的箱內被包圍評頭品足,又有穿著白色西裝在長餐枱面對美食,卻被面具人左右她的選擇,副歌部份她穿著綠色連身衣有舞蹈員伴舞。最後她撕開包圍著她的透明膠,又企上餐枱邊行邊選擇她想吃的東西。

有關《Crown Me》的介紹文字:「為了迎合別人的標準,人往往會偏離自己真實的樣子,並走得越來越遠。在壓力下,要追求分數和各種名銜... ...撫心自問,這些是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?得到後有令你快樂嗎?滿足嗎?」

網民對黃心穎的新歌議論紛紛,有人留言鼓勵她重新開始,讚她有勇氣面對,有說:「許志安可以復出,點解黃心穎唔可以?」不過有嫌她的化妝太濃,也有對她的歌藝批評:「就算係自資都要有自知之明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心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