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稱姜濤飲食清淡 成功減磅 盼MIRROR能齊腳出活動 (14:3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5日
盧瀚霆稱姜濤飲食清淡 成功減磅 盼MIRROR能齊腳出活動(拍攝、剪接:劉永銳)

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繼昨天(14日)情人節為自家服裝品牌宣傳外,今天(15日)再出動,出席其代言飲品活動,吸引逾千神徒(粉絲暱稱)到場應援,人群企滿4層商場,不少神徒提早到商場霸位,在偶像未到時,一齊唱教主歌曲自娛。

Anson Lo甫現身即向守候多時的神徒揮手打招呼,又在活動上跟他們玩遊戲、送禮物兼大合照,最後還做「心心」動作冧神徒。

提到有神徒心痛他消瘦,Anson Lo也承認自己瘦了,之前做拉闊騷時有健身,感覺健碩些,但他本身易瘦體質,所以很易瘦,他會多吃東西和勤做gym,目標看起來不會太瘦。

另外,Anson Lo將缺席同日舉行的西九音樂節記者會,他解釋因為今天活動預留了一個下午的時間,故未能出席,但他透露已確認當天Solo位的表演內容,亦知與姜濤都在4月2號演出,他說:「我們出道第一個騷,都試過同台合作,相隔已差不多4年,說不定今年有呢?當然也想同其他成員有台上表演,又可以滿足觀眾。」

有指姜濤減磅成功,Anson Lo說是,又知對方最近飲食方面很健康,吃得很清淡,也很努力健身,他說:「我覺得不要不吃東西,是要健康喼弗,我都不建議他這段時間跑步或打太多籃球,始終他的腳傷才剛剛好些,不宜做劇烈運動。」

問到MIRROR是否能全員現身本月24日的代言活動,Anson Lo直言:「我不能保證一定齊人,因不想令大家失望,當然我們都希望12個可以出席活動見大家,但身體狀况比一切重要。」他坦言現時非常珍惜每一次MIRROR全員合體的機會,對上一次12個人一起,已是1個月前返公司開會傾工作,形容每次見面都珍而重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 姜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