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晨曦兩個夠晒數 封肚拒再生BB 呻湊仔辛苦 (16:1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5日

倪晨曦(Elva)今天(15日)現身中環為HOY TV節目《有種老闆娘2》擔任嘉賓,她自覺生意頭腦不精明,店舖在疫情中開業,先後受影響幾度停業,當時曾經灰心,幸好都捱過了,現在會多花心思推動業務。

產後兩個月的Elva極速收身,她指湊小孩運動量好大,但未回復最弗狀態,需要繼續努力:「我不生了,好攰呀!有兩個小朋友夠了,我覺得生不算辛苦,湊仔更辛苦,是另一境界,朋友安慰我,到兒子1歲大就會變輕鬆。」

對於有線電視收費台將於6月結束,可宜覺得可惜:「我畢業第一份工就加入有線,參與過《怪談》及旅遊節目、國際影展等工作,多謝公司畀機會,我都好明白公司決定,另一角度睇是好事,資源集中在免費電視,期待有更多不同節目,現在時代不同,觀眾喜好和習慣不同了。」她指新聞和娛樂部門沒有裁員,人手沒有太大影響,體育方面可能有整頓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