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著名歌手劉文正離世 伊能靜含淚拒談恩師死訊 (18:4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5日

據台灣傳媒報道,台灣70年代著名歌手劉文正,去年11月因心肌梗塞離世,其經理人好友夏玉順今天(15日)證實消息。

劉文正退隱演藝圈逾30年,歌迷一直盼望他復出開騷,但他不為所動,近年也傳出他離世消息,但被夏玉順否認,並指網民造謠,但夏玉順今天證實劉文正死訊。夏玉順表示他不願意相信這事實,故一直沒有求證,但後來他忍不住打電話給劉文正,惟沒有找到,及後再致電給劉文正家人,才證實劉文正離世,令夏玉順傷心不已。

劉文正在1984年結束和寶麗金合約後,便淡出樂壇赴美國生活,1986年底回台灣,轉往幕後發展,籌組飛鷹唱片並捧紅巫啟賢,還提攜裘海正、方文琳、伊能靜組成紅透80年代的「飛鷹三姝」。直至1991年,劉文正結束飛鷹唱片並移居美國,從此隱退。

對於恩師離世,巫啟賢回覆台灣傳媒時說:「我至今還不完全相信,如果不是至親家人公佈的消息,我都覺得不是百分之百!」

伊能靜今天返台灣出席活動時,撞正劉文正離世消息,她含淚表示拒回答關於劉文正事情,劉文正是伊能靜恩師,她表示劉文正向來不喜歡被談論隱私,所以回答等如不尊重對方,但她的語氣難掩哀傷,隨後就匆匆離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