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九音樂節記者會|姜濤面圓圓精神佳 Edan拒戶外騷曬肌 (19:2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5日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、洪嘉豪、方皓玟及衛蘭等,今天(15日)現身「西九音樂節」記者會,有份參與演出的另外3位MIRROR成員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及陳卓賢(Ian),雖然未能出席,但亦拍片呼籲支持。片中的姜濤仍面圓圓,但精神尚算不俗。

受訪時,Edan表示暫時知道當晚會個人唱5首歌,但歌單仍未定,如果5首都是慢歌,擔心氣氛不夠熱烈,所以希望5首都有不同。Edan表示跟Ian出道第1年時,曾同台合作,如果有機會應該唱慢歌為主,他很喜歡Ian歌曲,特別是《另一個諾貝爾》。問到屆時會否在戶外騷曬肌?Edan笑言:「肌肉沒有了,已經溶晒,今次著重歌曲質素。(表演弄痱滋娛賓?)很痛,我寧願表演『Paris嘅Gang Gang』。」

談到昨天情人節獲媽咪炮製心形牛扒?他笑言:「沒想到她有儀式感,那個(牛扒)可說是心形,也可以是不規則圖形,但很Sweet的。」

問到呂媽媽是否暗示叫他快拍拖?Edan表示媽媽不會過問他感情事,小時候更不准他拍拖,他現時也專心工作。至於呂母可有過問他跟袁澧林緋聞?Edan說:「當然有,她很喜歡看我的新聞,她很八卦的,我當然有跟她說是假的。」

相關新聞:呂爵安被爆上網睇性感女郎 苦笑呻被跣:唔小心撳入去睇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