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入圍《十大中文金曲》爭獎 方皓玟表明對港台頒獎禮無興趣 (21:3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5日

方皓玟今日出席西九音樂節記者會,她首次參與戶外音樂騷十分期待。她預告今年推出5首歌,亦會有巡迴演唱會,地點包括台灣。她說:「台灣是我出道的地方,在香港打拼10多年後再次回去表演,心情百感交集,亦考慮會否在台灣派歌,但我依然以香港為發展重心,唱廣東歌是我的命根。」

談到港台《十大中文金曲》她不在候選名單中,她表示不感到奇怪,每個台都有自己的喜好,出現與否是很個人的事,做歌手最緊要做好本份、做好歌。「我們是靠音樂去溝通,在哪個平台出現都不重要。(盛傳你被港台封殺?)都不是,只是個人喜好不一樣,我不會這樣看這件事。」問到有多久沒參與港台頒獎禮?她坦言自己興趣都不大,如果變相大家覺得是封殺的話,她不介意。」她認為歌手最緊要是做好本業,得獎與否只是錦上添花,獲獎與否,第二日睡醒一樣要開工,沒有分別,只是對那一年的成績有個交代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十大中文金曲 方皓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