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西美莎奪澳洲華裔小姐冠軍 評判陳展鵬睇好返港選華姐一定得 (17:2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6日

《2022澳洲華裔小姐競選總決賽》日前在澳洲悉尼舉行,陳展鵬擔任星級評判兼表演嘉賓,安德尊(大王)擔任大會司儀。經過地區賽的多輪選拔和決賽當晚多個環節的角逐,來自悉尼賽區的8號喬西美莎囊括冠軍及「最上鏡小姐」兩大榮銜,亞軍及季軍分別由來自珀斯賽區的6號周欣怡和悉尼賽區的12號孫曉昱獲得,由決賽佳麗互相投票選出的「友誼小姐」則由墨爾本賽區的9號尹蕊獲得。除了大會獎項,活動還頒發了兩個特別獎項,12號孫曉昱獲公眾票選為「網上最受歡迎佳麗」、而7號張嘉鳴則獲得「最美笑容獎」。

陳展鵬表示︰「今次比賽我最欣賞就係大王同佳麗嘅演戲比拼,好好睇好好笑。至於賽果,三甲其實係我預期。今屆佳麗嘅表現比我想像中更優秀,到時返香港角逐國際中華小姐都一定得!」冠軍喬西美莎表示感到得獎一刻是人生最開心的時刻,仿如夢想成真。她又表示,整個比賽過程中最困難的是減肥,她會繼續努力以最好狀態代表澳洲參加國際中華小姐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