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模範的士2》明首播 李帝勳激戰連場為戲消瘦 恨拍第3季 (19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6日

由李帝勳、金義聖和表藝珍主演的Viu Original原創動作犯罪韓劇《模範的士 2》,將在明晚(17日)登場,該劇講述地下的士公司「彩虹運輸」為無法受到法律保護的被害者,策劃復仇計劃,香港觀眾可以透過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免費收看。

《模範2》在2月初順利拍完,為應付劇中大量動作場面,戲分最重的李帝勳愈拍愈瘦,「變形俠醫」身形清減不少,他說:「努力奔跑到最後的過程中,的確瘦了很多。拍戲很辛苦,但我覺得能把有趣的作品和故事呈現給觀眾,便可以為我帶來力量。」

去年《模範的士》廣受好評,讓不少人期待第二季;《模範2》開播在即,李帝勳透露有意接拍第3季:「如果觀眾喜歡它,我想我們可以期待第3季,只要觀眾想的話,我很羨慕這樣的拍攝模式,就像季度劇一樣;若果劇情有趣、作者也有他想寫的故事,我真的想繼拍下去。」

李帝勳自推理神劇《Signal》後,憑《模範的士》系列再創演藝高峰,觀眾更指「金道奇」是他的人生代表作,李帝勳也坦承「道奇」一角﹐對他來說與別不同:「《模範的士》是一部能以多種方式展現自我的作品,所以我很重視它;『金道奇』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角色,他很堅強、但是也有弱點,不過因為身邊有人和他一起努力,到頭來他可以把弱點發揮出來。」

劇中金道奇文武雙全堪稱完美,現實中的李帝勳亦不遑多讓,身兼演員、電影製作公司老闆,更是圈中「最強童顏」,近日他受訪時卻笑言:「說實話,體能方面還是可以的,但是隨著年齡增長,每隔一段時間我照照鏡子,頭髮白了,就想到我真的老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