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謙冇歌入圍《中文金曲》感失望:每個台都有佢取向 (19:4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6日

林家謙今天(16日)到中環出席活動,逾百粉絲到場支持。港台《十大中文金曲》將於5月6日舉行,在之前的樂壇頒獎禮掃獎的林家謙,在港台頒獎禮未有歌曲入圍,故未能躋身投選名單上。

林家謙坦言有少許失望,但問題不大,每個台都有其取向,他尊重每個台選舉機制。林家謙上月初在叱咤頒獎禮奪多個獎,成為大贏家,但他的歌曲卻未上過中文歌曲龍虎榜3甲,而不符合選舉資格,問他有否感到受傷害?他說:「不會,很難要所有平台都喜歡我,這樣有少少霸道,最重要互相尊重,可能有人會替我不值,覺得不公平,但我自己OK。」

問林家謙可有旅行計劃?他說:「可能去日本或台灣短途旅行,因去年10月我在歐洲出席完時裝展後,留在當地休息了1個月,再放長假會有罪惡感,未來我有很多工作計劃,又要寫歌,上次出歌已是去年8月,歌迷如追數佬追我出歌。(開演唱會Part 2?)他們(指歌迷)想,我覺得點到即止,不想再消費多一次,令個騷失去新鮮感,寧願開全新的演唱會。」

林家謙透露新歌下周推出,是一首快歌,MV仍在製作中,至於會否在MV中邊跳邊唱,他大賣關子:「去年舉行演唱會後,就一直休息,躺平了很久,但也有得著,可以自我反省及想想未來工作方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