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女兒準備考大學 任達華親自下廚 陪做運動減壓 (19:5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6日

任達華和太太琦琦今日出席活動,同場的鍾鎮濤擔任表演嘉賓,惟未接受傳媒訪問。任達華稱香港市道逐步復常,希望能吸引外國人士來港旅遊,也歡迎外國電影公司來港取景拍攝,帶動香港經濟,並指香港的魅力是無可複製。談到他在電影《燈火闌珊》中的拍檔張艾嘉獲提名角逐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,任達華說︰「張艾嘉演得很好,我對她有信心。如我有提名更好?我的戲分很少,最主要是幫新人」。

近月港產片暢旺,任達華認為是好事,證明香港電影及電視市道蓬勃。張婉婷執導的紀錄片《給十九歲的我》因爭議而暫停公映,英華女學校其後發聲明宣布退出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「最佳電影」遴選,任達華稱剛回港不久,而且未看過《給》,不清楚事件不便評論。琦琦稱他們一家三口早前到澳洲度假,18歲女兒任晴佳(Ella)為考大學專心溫習,推掉所有工作。她說︰「我們不會多給女兒壓力,只盡量多留家陪她,一家人晚上談天,讓她放鬆心情。華哥親自下廚,和女兒一起做運動減壓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任達華 琦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