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目偵信|ERROR首部擔正電影 何啟華被兄弟狂窒 (20:5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6日

男團ERROR首套擔正電影《陰目偵信》,今天(16日)在景賢里舉行開鏡禮。4位成員何啟華(Dee)、郭嘉駿(193)、吳保錡(保錡)、梁業(肥仔),聯同周家怡、譚旻萱(Mandy)及郭思等出席,電影公司老闆楊受成亦到場支持。

ERROR受訪時,阿Dee被3位兄弟搞笑狂窒,他有份參演的《毒舌大狀》票房破9000萬,保錡指對方就快成為1億票房男配角,今次《陰》片至少都要孭一半4500萬,他們各100萬票房就夠,還提出若票房達4500萬,慶功時會夾住阿Dee除褲:「今次不只褲,還有衫連底褲。」

問到其餘3位兄弟會否一起除?193說他們只是配角,阿Dee才是主角,所以他們不用,最多負責伴舞。肥仔笑說相比阿Dee在影壇打滾十幾廿年,他們只是初哥。保錡還說如果沒有阿Dee在,他們真的搞不掂。阿Dee即回敬3人說:「他們3個都是未來的最佳新演員。」

阿Dee強調4人都是男主角,大家拍攝時4個都有大頭,每人都3個角度。193笑說:「那些大頭只是安撫我們。」他又好奇阿Dee如果獲金像獎會否除褲?阿Dee坦言經過上次找數教訓,決定不會再作任何回應,但如果票房過億的話,他會在不同時段除3位兄弟的褲。

笑問阿Dee有望榮升1億男配角,可有帶挈ERROR加片酬?保錡指:「商業世界很均真。」193接著說:「如果片酬100元,阿Dee分50,剩番50就是我們3個平分。」保錡再說:「有無聽過結拜時,愛黃金還是愛兄弟,一定是愛兄弟, 愛黃金就虛偽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