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家怡被肥仔花言巧語𧨾開心 Mandy跟阿Dee高度相若? (21:3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6日

周家怡﹑譚旻萱(Mandy)﹑郭思聯同ERROR等,今天(16日)出席新戲《陰目偵信》開鏡禮。周家怡透露戲中與Mandy和郭思是鄰居關係,不過感情戲方面,跟她現實生活中一樣Dry,雖然如此,但她表示拍攝時,肥仔(梁業)不斷𧨾她開心,她說:「他(肥仔)成日花言巧語,說很喜歡我,又說我很可愛,不過我已經習慣,因為我們之前拍劇集《反起跑線聯盟》,他已是這樣,我叫他不要再整蠱我。」

第2次拍戲的Mandy表示,今次感覺不同,因為是喜劇,片中與阿Dee(何啟華)較多對手戲,可接得住阿Dee爆肚?她笑言:「我個人認為接到,阿Dee是一位好前輩、好老師,帶住我入戲,跟他合作很舒服,希望也能沾沾他的旺氣。」笑問她身形高䠷,跟阿Dee拍對手戲可需低着頭?Mandy尷尬表示二人高度差不多,所以視線差不多。

郭思則表示角色造型需要露腰穿短褲,所以拍攝時不敢吃太多,但面對ERROR粉絲應援食物難以忍口,有日保錡還笑她「凸腩」呢﹗

相關新聞:陰目偵信|ERROR首部擔正電影 何啟華被兄弟狂窒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