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兒陳逸璇演出《毛孩天台重聚慈善演唱會》呼籲不要棄養 (22:5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6日

蘇姗、泳兒、鍾舒漫、黎美言、陳逸璇、譚嘉荃等將於下周四(23日)於麥花臣場館演出《毛孩天台重聚慈善演唱會》,以歌聲呼籲大眾愛護寵物,實踐照顧牠們是一生一世的責任和承諾。

陳逸璇10多年前出過一本寵物書《牠們不是名牌》,訪問很多領養流浪貓狗主人,讓大家知道養貓狗不一定要名牌。她說:「我的狗狗Bingo就是愛護動物協會相遇,感覺很投緣」於是便申請帶牠返屋企。其實狗仔好有靈性,我不開心牠都感應到,有好幾次我好難過時候,就是牠走上前安慰我,好多次摟住牠又笑又喊!我好想藉今次活動,呼籲大家不要棄養,養之前要想清楚,千祈不要當牠們是一份禮物送畀人,要有責任感,牠們來到你屋企,就成為你家中一分子,就是一家人!」

泳兒曾有兩隻狗,性格都不同,一隻專注力很強,另一隻是很衝動,如何令兩隻狗融洽在同一間屋相處,花了很多時間和耐性。「以前我為慈善設計過一個狗圈,當時仲帶住牠們一齊去拍照。今次參與《毛孩天台重聚慈善演唱會》,希望大眾知道人是可以擁有好多事物、朋友,有能力爭取自己想要的,但寵物世界入面,只有我哋又或者食物,所以我不斷提醒自己,花多些時間陪牠們和愛惜。千萬不要棄養,寵物不只是寵物,而是一家人。如果是一家人,又點會捨得棄養呢!當決定養寵物,首先要想清楚照顧牠一生一世。我睇過好多片段關於流浪貓狗,當有疾病需要醫治時,好需要物資與金錢支持,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流浪毛孩機構。」

黎美言跟毛孩有太多難忘相處回憶,例如會一起煲劇,帶牠去做雜誌訪問,一起慶祝生日。今次做《毛孩天台重聚慈善演唱會》,最希望帶到一個重要訊息給大家不要棄養,要盡可能領養毛孩!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並捐助照顧流浪毛孩,讓牠們有個溫暖的家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