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種老闆娘2|林芊妤感激老公做後盾 兒子永遠比生意重要 (15:3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7日

HOY TV節目《有種老闆娘2》明晚(18日)請來林芊妤(Coffee)現身。Coffee在節目中讚圈外丈夫翟志榮是她的最強後盾及「神隊友」︰「我做事向來太有衝勁,常不懂放鬆。老公會適時提醒我、給我客觀意見,但不會干涉我的工作。當我需要時,他可以給我一個很理智的意見。」Coffee表示翟志榮會主動承擔所有家庭開支,揚言他已負責了家裏最沉悶的部分(承擔家庭),Coffee就可以不計後果、不需要擔心,放心出去追夢。

雖然獲丈夫鼓勵放膽追夢,Coffee原來創立瑜伽服裝品牌後更有所顧忌。一向敢言的她經常引起網民討論,早前因瑜伽褲穿搭引起全城熱話。她說︰「以前的我可能早就發表己見,但為了避免讓網民和觀眾誤以為自己借題宣傳自家品牌,我一直壓抑自己,直到網上討論牽涉到自己才作回應。 」Coffee雖同時兼顧生意及網上影片頻道,她強調事業再忙也好,兒子都會是她的第一位。Coffee說︰「做生意是永遠不會太遲,但與孩子的相處是買不回的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