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錡自詡體能只輸畀陳安立 參加運動賽一定贏MIRROR (17:5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7日

ERROR成員吳保錡有份主持的新節目《究食狩獵王》,以及余德丞主持綜藝節目《粉紅麻甩101》將於下周一(20日)首播,兩人今日與節目其他拍檔一同出席宣傳活動。保琦表示拍攝節目時學識食物營養和飲食次序,即使狂食也能成功減肥。他說︰「我一日食足9餐,真的將食物通通吃掉,食到嘔﹗我之前為準備演唱會戒油,宵夜時吃了五香肉丁公仔麵,豈料腸胃炎。」

保錡坦言享受工作,忙碌也不覺辛苦,難得機會來到,暫時不想感情事,全力為工作做準備。勤做運動的他透露已操出4嚿腹肌及人魚線,自詡體能只比陳安立差。保琦說︰「我向金生(ViuTV高層金廣誠)提議舉辦ViuTV運動會,我有信心只輸給『ViuTV運動王』陳安立,能得亞軍或季軍。ERROR隊友不做運動的;MIRROR也厲害,但他們多工作。我少工作就可以狂訓練。」

余德丞透露在節目中首次Gel甲、穿高跟鞋跳舞、吃奇怪的牛內臟。他說︰「今次需要放下包袱,但拍攝時很開心、好玩。」余德丞笑言拍攝時難免被同性「抽水」,令他更堅定自己的取向。他說︰「我的社交網差不多每天也收到同性傳來的大膽照片及提出約會,我當然沒應約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保琦 余德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