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仙羽現身邵氏節目分享戀愛經 無綫myTV SUPER獨家播 (19:2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7日

邵氏全新原創綜藝節目《搵鬼做情人》明天(18日)在myTV SUPER的myTV Gold獨家首播,每集與中外人妻、人夫大談不同國籍伴侶的戀愛習慣與風俗,首兩集嘉賓是張曦雯(Kelly)及與ViuTV合作多年、拍過多個ViuTV節目的七仙羽(七師傅)。

張曦雯分享與加拿大男友Mark的戀愛故事。她透露10年前在酒吧認識Mark,很早就確定對方是自己的理想型伴侶,於是主動發訊息給對方,甚至在Mark出現地點假裝巧遇。兩人兜兜轉轉,多年後才把握時機將關係升級成為男女朋友,並甜蜜同居中。

七師傅在節目中分享戀愛經,建議像主持謝茜嘉這樣的「中女」應該開發外國市場,指外國人「不會看人」,在香港被定義為醜、老、嫁不出的女生,在外國卻非常搶手。她強調荷蘭籍丈夫阿龍在亞洲生活多年,有分辨亞洲美女的能力,所以追求自己。阿龍自言喜歡亞洲文化多年,房內貼了一位華人女星的海報,來港後遇見七師傅,認為她跟海報上的人非常相似,因此一見鍾情。七師傅開估,指那位海報中的女星是鞏俐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