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媽明天69歲生日 錄影《中年好聲音》收驚喜一臉感動 (20:0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7日

肥媽(Maria Cordero)明天(18日)69歲生日,今日錄影無綫節目《中年好聲音》獲贈生日蛋糕時一臉感動。她表示今年已吃了10個蛋糕,明天正日生日會到澳門賭場登台。她表示一班孫仔早前已回港為她舉行生日派對,還唱歌給她聽,最開心收到侄孫送的小狗,說小狗已成為她的新寵兒。談到生日願望,肥媽說:「真的不要再打仗及有天災人禍,希望大家有能力就去捐錢,我都有做的。」談到有網民認為《中年》的參賽者羅金榮遭淘汰欠公平,她強調賽制很公平,否認睇好吳大強奪冠。

吳大強及曹敏寶成功晉身16強。大強被問到奪冠信心時說:「已比想像中好,希望走得更遠。我下了很多苦功,之後想試試唱國語歌,我每次都會警惕自己,不會看之前的分數。」曹敏寶直言如被淘汰不會再參加比賽,即使輸了也是雖敗猶榮,最大收穫是體重由150磅減到130磅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