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師涉非禮及非法拍攝私密部位被捕 「東張女神」梁敏巧險中招 (22:2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7日

《東張西望》日前報道一名業界知名攝影師「G先生」疑性騷擾模特兒,事件曝光,涉事攝影師昨日(16日)以涉嫌非禮及非法拍攝或觀察私密部位被捕。今晚《東張》跟進事件,訪問曾跟該攝影師合作的生活雜誌老闆林先生爆料,指「G先生」曾合作眾多的模特兒與藝人,有港姐出身的女星被他借意摸胸,又有知名模特兒在影樓拍半裸照時,被他從後攬腰,事後模特兒好嬲,在朋友圈說被性騷擾。林先生又指「G先生」見女明星會愈企愈埋,說:「袁小姐走嚟問我『呢個你個Friend?可唔可以叫佢行開啲?』」

「東張女神」梁敏巧(Maggie)曾被「G先生」睇中,她接受訪問稱該攝影師去年6月透過社交平台給她私訊邀約拍照,可能對方見她的IG有跟不同攝影師合作影相。當時對方聲稱邀她影美容與時裝照片,作為他的作品集用。不過最後因時間未配合故沒有影,她亦慶幸自己沒有應約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