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再踏紅館任嘉賓 「媽咪」梁詠琪緊張「阿仔」終身大事 (23:3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7日

梁詠琪(Gigi)一連三場紅館《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》昨晚首場演出,獲老公Sergio和女兒Sofia、許冠傑與太太、蔡卓妍、許茹芸、關心妍等來捧場。曾與Gigi合演賀歲片《闔家辣》的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擔任嘉賓,是Edan自MIRROR去年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後首踏紅館。Edan一身黑衫現身,全場報以歡呼聲及掌聲,他與穿白裙的Gigi合唱《Loverse》,Gigi以「我個仔呀」向觀眾介紹Edan,Edan說:「Hello媽咪,我很開心,媽咪開紅館演唱會,恭喜。」Gigi指他們以母子相稱因之前合演《闔家辣》,片中她飾演Edan媽咪,其實似她家姐多一點。Edan認同,說:「得知後都擔心Gigi不似我媽咪。」Gigi笑言:「作為Edan媽咪,最緊張兒子的終身大事,知你有很多選擇,我幫你揀個。」Edan口窒窒不知Gigi說什麼,Gigi解釋是講他人生第一個紅館演唱會,問:「幾時先?」Edan回想當初拍《闔家辣》,指因為是他第一部演出電影,又與那麼多前輩合演超緊張,但這個漂亮姐姐Gigi很友善,主動與他說話。Gigi笑言:「梗係主動,你咁靚仔。」接着再合唱《高妹》,Edan對著Gigi說:「你咁高,好彩我有秘密武器。」Edan然後拖實她行到台兩邊和觀眾招呼。

好姊妹李心潔、楊采妮與許如芸,還有劉德華、謝霆鋒、成龍、郭富城、古巨基與張敬軒等送上花籃賀Gigi演出成功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呂爵安 梁詠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