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庭鋒曾聘私家偵探 追查4年前電視城外牆遭噴漆追債一事:當時好徬徨 (17:5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8日

現年34歲的黃庭鋒,日前接受由梁泰來主持的商台《星光背後》訪問,節目中,黃庭鋒剖白為現實放棄足球興趣、為追夢不理母親反對,放棄高薪教師一職之外,亦談及2019年被不知名人士,在電視城外牆上遭噴漆追債一事。

談及幾年前曾被不知名人士在電視城外牆上,以黑色噴漆噴上追討欠債字句,黃庭鋒指當時收到消息時,還以為只是拍劇的道具,後來才發現真的遭人貼街招追討欠債:「當時我心諗邊個咁大整蠱呀?」

當年黃庭鋒還在拍攝《香港原味道》,一方面要保持狀態調整心情,另一方面不斷因為被抹黑而胡思亂想,他直言當時心情很難捱,跟公司與家人溝通過後,選擇報警處理事件。

他說:「當時我係好嬲㗎,點解有人要做呢啲事件呢?」黃庭鋒指自己曾用紙,寫下那時接觸過的人,然後回想究竟有沒有得罪過任何人。他在節目中亦首揭曾聘私家偵探追查事件:「你都無一個對象可以調查,私家偵探係有個對象先可以追查到㗎嘛!」

當時的他感到徬徨,一直找不到原因,最後警方也調查不到任何原因。父母在那段時間曾因擔心他的人身安全,每晚到家樓下等兒子下班:「好嬲!好無辜,又會好擔心公司點樣睇我,件事都經歷咗差唔多兩個月。」

黃庭鋒入行多年未曾傳出緋聞,他笑言自己比較低調:「目前單身,但都有認識人嘅!」又直言不擔心拍拖會影響事業:「除非你係揀咗個唔適合嘅人,大家價值觀唔同就會影響情緒,所以價值觀好重要!」談及未來對象時,庭鋒說:「圈外人安全感會多一點,而圈內人可以更容易分享行內的經驗,長遠而言自己希望結識圈外人多啲!」

 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黃庭鋒 星光背後